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Turtle Wax 美國龜牌 ICE極緻系列高光澤護膜 T470R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~好想戀愛~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Turtle Wax 美國龜牌 ICE極緻系列高光澤護膜 T470R







Turtle Wax 美國龜牌 ICE極緻系列高光澤護膜 T470R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塔吉特千層★平日洗車後適用,適用於車身打蠟後平日的維護,增強光澤度


★合成聚合物配方,增加車身蠟膜的保護


★去除微塵、水痕和手指紋,擦拭後不油膩也不溼黏














?

【平日的維護 增強光澤度】?

美國龜牌Turtle Wax ICE極緻高光澤護膜,洗車後使用,適用於車身打蠟後的維護。?

【適用範圍】

車身全部(玻璃除外),包括烤漆面、橡膠和塑膠配件、門把和前後車燈等。?

【商品特色】?

.平日洗車後適用,適用於車身打蠟後平日的維護,增強光澤度?

.合成聚合物配方,增加車身蠟膜的保護?

.去除微塵、水痕和手指紋,擦拭後不油膩也不溼黏?

【使用方法】?

1.先將車身清洗乾淨,不用擦乾水滴可以直接使用。?

2.搖瓶身約10秒,噴大約20×20公分範圍內,擦該即可。?

3.務必選用超細纖維布擦拭,避免擦市於玻璃表面。?








商品規格


商品名稱:Turtle Wax 美國龜牌 ICE極緻系列高光澤護膜 T470R


品牌:Turtle Wax


容量:591毫升


產地:美國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此為消耗性產品,除新品瑕疵,一經拆封,恕無法辦理退貨,如需退貨,請勿拆封。








原產地


美國












車身全部(玻璃除外),包括烤漆面、橡膠和塑膠配件、門把和前後車燈等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